升博登录·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传达贯彻集团管理提升推进会议精神专题会议

发布时间: 2022-12-03


 

12月3日,山东调水公司召开专题会议,传达贯彻落实水发集团管理提升推进会议精神。公司党委书记、总经理高峰主持会议,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。


会议传达了水发集团管理提升推进会议精神,重点传达了集团党委领导对全面加强管理管控的工作要求,对集团出台的《关于集团领导班子讲政治、勇担当、做表率的意见》《关于加强水发集团财务资金管理工作的意见》《关于加强水发集团投资管理工作的意见》《“强化运营管理、降本增效”工作实施方案》《关于开展“转型发展大家谈、我为水发来建言”活动的通知》《关于调整权属公司2022年度工作业绩考核指标分值的通知》等文件进行集中学习,就集团对管理提升安排的有关工作进行逐项任务分解、责任落实,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,并对权属公司落实相关工作提出要求。

山东调水公司将紧紧围绕“寻病根、找定位,亮底牌、明规矩,强总部、重管控,抓班子、带全局,凝聚共识,提振士气,共铸水发大家庭辉煌明天”这个主题,勇于担当,积极作为,聚焦水利水务主责主业,履行公司拟承担重大调水工程建管等工作定位,发挥公司技术人才优势,助力集团承担山东现代水网重点工程任务,为集团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。(王子君 供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