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水工建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开展 2022年度工作交流会暨监理业务培训

发布时间: 2023-01-16

 为贯彻落实水发集团转型发展、高质量发展战略要求,提高公司运营管理能力,压紧压实降本增效各项措施。1月11日至1月13日,山东水工建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2022年度工作交流会暨监理业务培训,山东水工全体人员共计35人参加会议。

本次培训会根据公司业务实际,邀请了行业内知名专家教授重点围绕安全生产管理、工程档案整编、水利工程监理程序以及智慧化工地建设等方面,进行了系统的讲解,内容通透易懂,重点突出,在业务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。

培训期间,各项目部主动交流工程监理过程中碰到的疑难杂症和解决办法,积极分享工程亮点以及智慧化工地试点建设经验,会议现场气氛活跃,学习氛围浓厚,切实提高了全体员工的业务能力,为公司下一步向智慧化工程监理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(岳恒 供稿)